這是小古錐第一次參加大型的爬爬比賽

分為大寶寶組跟小寶寶組

小古錐是大寶寶組低

4/11在健寶園敦北店..報到時間為3:15

 

小古錐出門前還在玩飛機

偶抓~偶抓~

 

 

 

看小古錐發亮的雙眼..

我想小古錐應該很期待今天的比賽(老娘我自以為這樣)

 

 

 

到現場..在教室等待報到

好多爸爸媽媽及小人..

有的連阿公阿媽都出動囉

 

結果小乖媽及小寶媽是3:45分才報到的

我們先到..他們都還沒來..

結果小古錐發揮他愛交朋友的個性

到處交朋友企~~

 

看到一個8個多月的dd一直拉著人家不放..

 

我的天ㄚ..這傢伙..

阿錐交朋友3.JPG 

dd爬到哪..小古錐就追到哪..

 

老公只好丟出相機套~

才讓小古錐暫時先乖乖坐著

後來還到那個dd的阿公面前

想跟阿公作朋友..

 

 

後來小乖媽及小寶媽來囉

不過小古錐已經先比賽完了..(下面在說明)

先讓小人來個合照...

從左到右(小古錐.寶媽朋友日本媽媽及dd.寶媽和徐小寶.蔡小乖與小乖爸)

 

後來就變成逃的逃

找山茶花的找山茶花(小乖)

抿嘴的抿嘴

小古錐依舊坐在原地咬相機套(這招很有用)

 

 

被寶媽摸頭..ㄎㄎ..

 

 

小寶與寶媽的妹妹

小寶吐舌頭..小古錐最近也很愛吐舌頭...

(地上那瓶就是小人們最愛的山茶花)

小寶吐舌頭.JPG 

後來小古錐對上小乖...

 

 

 

被小乖爸抱著

 

 

後來小古錐一整個就到處亂亂爬...

游泳1.JPG 

爬進爬出的~~

 

爬階梯..

爬階梯.JPG 

後來小乖一家與小寶先走了

小古錐看到一個mm居然坐著一直看她

還目不轉睛的..

把起妹來了..

 把妹_conew3.gif

 

把妹2_conew1.jpg 

............

重頭戲的爬爬比賽還是說明一下好囉

反正小古錐一整個就是來交朋友跟亂亂爬的

爬爬比賽...

現場小姐會先用喇叭講解比賽規則..講解有點太長

(小古錐一直在看那喇叭..因為他喜歡吹喇叭)

後來進行爬爬比賽

現場音樂放太大聲..完全聽不到我的聲音..這點很差

小古錐一開始就先爬到旁邊跑道找別的小朋友(完全沒看到我)

又爬回去找老公(這時已經浪費很多時間了)

後來終於發現老娘我了....

結果爬到一半..停下來抓地上的字(中間地上有字)

最後還是爬向我...

共花了1分12秒...分組第2名

我想以大寶寶組全部取5名..第一名10秒第二名13秒....

看一下全部紀錄..應該有個10幾名吧...

枉費在家爬那麼快都沒用..當作去玩也不錯(後來晚上睡的超熟的)

爬爬比賽照.JPG 

爬完後大合照

(小古錐又再給我吃手)

 

參加獎..證書一張

參加獎11.jpg 

 

一堆雜7雜8ㄉ

 

木偶拼圖

 

最後放上爬爬比賽的影片

不過老公已經忘了要拍..

所以從中間開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