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錐終於滿11個月大了...

我這個新手媽媽也漸漸成為老手媽媽了...

這個月感覺小古錐明顯長高.腳變大了(之前團購的螃蟹車襪都穿不下了)

還有學一些新招..

如拍手(只拍一下@@).揮手再見(蠻愛的).搖搖頭(尤其是餵他吃東西時).GIVE ME 5(拍我的手)

自己下床(這點我還蠻後悔教的..因為小古錐現在上下床自如..已經不用倒車..出神入化的地步)

蠻喜歡推著椅子走.放手時間有變的比較長

還有一項新招很好玩..叫傷腦筋

 

這招很像偷吃餅乾...要他雙手舉高放在頭後..

 

 

 

 

 

後面... 

 

當然還是蠻愛扮醜臉的(小乖大姊大教的)

心情好才要扮醜臉

 

很愛將食指放進嘴巴..

(是在摳牙縫嗎)

 

很愛搶東西(不給他就生氣)

 

 

很愛撕衛生紙(是在跳彩帶舞嗎)

 

這張好像拿麥克風在唱歌喔

(是在學高凌風嗎)

 

有時很高興會雙手舉高

舉手萬歲.JPG 

對什麼東西東很有興趣

(小古錐很在意自己的體重嗎)

 

愛玩除濕機(蹲下又站起來)

 

更愛將東西放入嘴巴

(除了老娘我準備的食物泥外)

 

是在吞蛇嗎..

(這條是黏在電視櫃的邊.整條被扯下來玩)

 

 

也愛吐舌頭(越說他越故意用)

 

 

 超愛玩躲貓貓的(躲在櫃子後面)

 

偷偷看你

 

 

 

被發現拉...

  

 

語言上除了爸爸.媽媽.蠻蠻..還有說過阿ㄇㄨㄟˋ(居然說客家話)

呱.斯斯.阿布.巴布.還有一次學小鳥叫"吱".昨天教他ABC時居然說"F"  

有時跟他說話..嘴巴會在那邊學我的嘴型...

下個月小古錐就滿週歲了...小古錐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喔...

還有體重趕快破10K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