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這個祭拜祖先的日子

當然一定要回企公婆家囉...

 

一直放在公婆家的戰車...

從小古錐出生到現在沒坐幾次

還有一個從未拆封過的汽車座椅放在公婆家的倉庫

(還好出coco的叔叔不知道)

 

其實戰車真的蠻好推的

只是我家太小沒有它容身的地方....

 

小古錐坐在戰車上像大爺..

小古錐:打哈欠..快給大爺我泡杯茶來..#0*阿..不對是奶

555.JPG 

 

小古錐:奶奶怎摸還沒來

333.JPG  

 

前面的小餐桌可以拆下來

小古錐:還沒好嗎..><"(皺眉)

222.JPG 

 

戰車背影(真的很大一台)

(婆婆入鏡囉)

戰車1.JPG 

後面還有一個置杯架

戰車2.JPG 

下面的置物籃也很大

戰車3.JPG 

前輪(輪子超大)

戰車4.JPG 

整體而言..超好推..不怕路面多崎嶇..

但就是重.大..

 

 

小古錐:我爸媽最近一直出企吃吃喝喝..

放我一個倫陪阿公阿媽...

1111.JPG 

臉上掛彩(4/2在家大爆爬撞到櫃子..><"..果然回企就被長輩們關切)

側臉掛彩.JPG 

 

小姑男友養的皮皮

皮皮:我是蠶寶寶.我愛吃桑葉.總有一天我會吐出一條蠶絲被報答主人

(超愛吃桑葉的..)

皮皮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