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左手有點無力且酸痛

拿了以前在三總看的藥來吃

是吃關節炎.發炎.經痛..可以吃的止痛藥

後來趁小古錐在睡覺玩電腦

沒多久..就開始打噴嚏.流眼淚

(心理滴咕..該不會鼻子又過敏了吧)

沒想到眼睛就開始發癢..腫起來

(這時已經想到我藥物過敏了)

自從生完小古錐在馬偕..醫生開止痛的藥

我吃完眼睛就腫起來..當時還跟護士說.不知道是不是長針眼.還是被蚊子咬...

護士那時有說該不會是過敏..我說應該不會(以前沒有過)

後來又吃ㄧ顆..連另一眼都腫了..才確定是對藥物過敏

只是沒想到這次過敏反應很激烈

腫起來的左眼越來越腫..整個眼睛腫的像顆球

居然連眼白都腫的像水泡...趕緊拉老公起床..

心理很慌..身體一直顫抖..好怕我的眼睛會腫到爆開..

趕緊到最近的三重醫院掛急診..

我還一直問說我的眼睛會不會爆開..真的很害怕

之後打了點滴(含抗過敏的藥)

躺在病床上..居然鼻塞..連呼吸都覺得很困難

跟急診的醫生說(醫生是個港仔)..

醫生說敏很嚴重是會死人的(這句話講了2.3次)

沒那麼快消...

這時別的病床上的都看向我(一定在看我超爆腫的左眼吧)

還說過敏身體裡面器官都腫..呼吸會困難是正常的

我只好繼續躺在床上..後來藥效開始有作用了

我呼吸漸漸順暢..左眼也比較消了..

醫生就開藥讓我帶回去吃..

沒想到我一要走..其他幾個病人也想走了..這時已經早上5點多了

走時..聽到有個病人對護士說他是不是過敏..

(大家都被醫生那句話嚇到了吧..我想)

(還是被我的左眼嚇到了......)

 

這次經歷讓我覺得恨恐怖..感覺自己在生死關頭遊走

還好上天保佑..現在消很多了..眼睛消到剩水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