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錐終於滿十個月了

這個月很愛扮醜臉

扮醜臉1.JPG  

辦臭屁臉.JPG 

當然吹小喇叭也是最愛..

無論是坐著還是站著都要吹..

吹喇叭0.JPG 

站著吹喇叭2.JPG 

愛開抽屜跟櫃子門片

會自己找玩具玩..

現在站著也愛開..

有時真不知小古錐在找什麼...

開抽屜1.JPG 

開抽屜2.JPG 

喜歡嘴裡咬著玩偶..到處爬..

把拔說像小狗....

22.jpg 

11.jpg 

無時無刻都咬著東西

什麼東西都放到嘴裡咬咬..啃啃

書都快啃爛了..

111.jpg 

222.jpg 

對任何東西都很有興趣

特別愛扶著東西站著走來走去

可以走很長的距離

最近很愛放雙手站著

昨天還用"跳"的站起來..嚇我一跳

(腳上穿我買的鞋子..同228贈品)

穿鞋子.JPG 

最近副食品吃的比較多

一天2次.每次都吃有200cc多

之前都不愛吃..弄得都是

搞的我吃飯衣一口氣買了5件

01.jpg   我餓了2.gif

最近超愛吃起司的..

把拔說像荳荳

荳荳是我以前養的銀狐鼠...

(比較過"鈉"後幫小古錐買總統牌的起司)

這時期每天可吃1/3片

之前買的純黑芝麻粉原本不愛

最近卻愛吃了

昨天新買的安琪兒吻仔魚麥精還蠻能接受的

總統牌起司.JPG 黑芝麻粉.JPG  新安琪兒麥精.JPG

還有一堆牙餅..

幾乎都是ㄚ姨從sogo買給小古錐吃的

小古錐最愛左下角那種...

餅乾一堆.JPG

新買的玩具小古錐算普通..

不過不能開音樂..

小古錐居然會害怕..

連鞭炮聲都不怕的小大人..居然怕這音樂

 

新玩具.JPG 

可能最近給小古錐補充很多鈣類的食物

所以牙齒長了六顆

上面四顆下面兩顆

下面側門牙右下2跟左下2

已經有看到縫.快要長出來了

所以現在都用貝親電動牙刷幫小古錐刷牙

(特別感謝s媽.讓我可以買到爽翻天的價格.)

小古錐以為在跟他玩..@@

開心的勒

3.JPG

4.JPG

5.JPG

6.JPG

 

青春肉體也由原來的肉肉小米其林

(看那可愛的雙下巴及可愛的笑容)

變成修長的身材.頭毛也變多了

(頭毛最近被我修剪了..ㄎㄎ)

小古錐1.jpg 

88885.JPG 

已經會叫爸爸跟媽媽..

尤其是爸爸超標準又清楚

害我很吃味.....

會撕衛生紙變成一條一條的

也會找蓋住的東西.會掀(翻)起來.知道藏在哪裡

會用拇指跟食指取小東西..右手比較靈活

會拜託拜託(恭喜發財)

會兩手各拿一個玩具敲打.不過更愛亂敲亂丟東西

嘴巴會貼在我的手.腿..噗噗噗的

最後當然....

希望小古錐能健健康康長大...

希望小古錐能乖一點.讓我換完尿布再翻身.不要光著屁股讓我追...

希望快點會拍手跟再見(加油阿..阿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