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跟溫ㄤ都會亂哈拉

十三行硬是講成十四行..

上次溫ㄤ還將高雄的"六合"夜市說成三重的"三和"夜市..

四神湯也在想說是哪四神..(ㄎㄎ..有夠冷的我們)

 

話說這十三行博物館在我懷孕時就曾來過..

而且還得過建築獎首獎..

這次帶了機車椅..方便.輕鬆多了..

 

扛棒的老化金屬板材質跟紫色的花有硬與軟的融合感..

 

1.JPG 

 

鋼構建築象徵海..

不知為何..竟讓我想起古根漢博物館..

 

2.JPG 

 

另一個角度

先緩坡..在往下走進入博物館..

 

3.jpg 

 

戶外有草坪..

這木結構涼亭有夠好看的..

尤其是下面架高的"V"型立柱..

這次去還有人在那露營..

 

4.jpg 

 

出來玩古錐ㄟ很開心..

 

6.jpg 

 

還比著牆上的螃蟹..

 

5_conew1.jpg 

 

裡面的展示牆跟部分天花板都是傾斜有角度的..

 

7.jpg 

 

小古錐在這裡看傻了眼..

一直比著那些人頭及那"孫叔叔"

 

8_conew1.jpg 

 

 

9_conew1.jpg 

 

 

10.jpg 

 

在這裡簡直就是要爬進去了..(看這照片有多模糊)

現在古錐ㄟ已經走的很好了..快抓不住了

 

11.jpg 

 

這張古錐ㄟ看起來"那姿勢"好像在跳舞喔..

 

11-2.jpg 

 

裡面展示區燈光都比較昏暗

只有這區挑高跟頂樓3樓比較亮..

右邊這張..解說是"側邊的兩道高牆直指觀音山上的大坌坑遺址"有指引性..

 

12.jpg 

 

下次在去戶外的哪個點玩..

因為我對這次的腸病毒實在是怕到了..

等我內心不在那麼恐懼加上天氣冷了

再去愛樂園跟y17等室內遊樂場玩唄..

 

13_conew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