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實在是太愛亂買了

尤其是小古錐的東西

這次整理了一下..

到底瞎買了哪些東西...

 

1.paipai神奇奶瓶+吸管杯

因為看了小乖媽+寶媽的部落格

說黃色小鴨的吸管裝貝親奶瓶可以變身為喝水杯

(話說那大眼蛙喝水杯這陣子一直漏...可能被古錐摔壞了)

因為古錐本來就是用貝親寬口徑ppsu的奶瓶

所以跟溫ㄤ異想天開

買了黃色小鴨的吸管不過是寬口徑的

結果裝進去會漏(其實裝不太進去)

後來就看到這paipai神奇奶瓶+吸管杯

買回來用..還蠻好用的說...

 

 

 

兩用..可以裝吸管跟奶嘴..

重點是整個都可以消毒.不漏..

 

 

2.湯美天地學習盤

分3格..適合小人學習自己吃飯用

 

 

 

3.湯美天地吸盤

可以吸在餐椅的桌上

會買這個是因為古錐ㄟ超愛看底部..

想說買來吸盤子..

這吸力很強..

無奈後來用了..

只證明古錐是怪力男(哈哈哈..只能乾笑的老娘我)

這後來變成那造型杯蓋的放大版(自我安慰中..)

 

 

 

4.Crayon Rocks 酷蠟石

隨身袋裡有 16 個顏色

實體其實很小一個...大約2-3cm

小古錐一把就想放進他的嘴裡

所以先收起來放著(雖然無毒啦..但也不能讓他喀掉)

大豆蠟製,無毒、不斷裂、訓練三點握法


酷蠟石是以天然大豆蠟所製 100% 無毒蠟筆

 

 

5.Snack-Trap 防漏零食杯

旁邊是3合一的外蓋組

嗯..這其實買有段時間了..

不過古錐不愛吃零食(應該是不愛吃東西吧)

所以後來變成他的喝湯杯子了..

還有那個3合一外蓋的喝水蓋(藍色那個)

會漏耶..不知是我技術問題還是本來就這樣..

有買的媽咪可以試試看..在告訴我...ㄎㄎ...

 

 

 

 

6.喜寶有機寶寶小麥餅乾

這真的是很好吃..

我跟溫ㄤ都覺得很好吃..

好啦..會這樣說.是因為古錐不吃..

ㄎㄎ..難道要老娘自己喀掉嗎..

(上次買的寶寶肉鬆也不吃..哪有人不愛吃肉鬆的..)

 

 

 

7.夜市便宜啾啾涼鞋

穿起來走路會啾啾啾的..

要大一點穿比較好..

因為呢..雖然整體蠻軟低

但畢竟剛學走.走起來還是會卡卡低

 

 

 

 

 

8.立體乳牛英文發聲海報

有3種功能..一個是abc.一個是每個圖案的英文.一個是音樂

還可以調大小聲喔..

團購價才130元..(大家太厲害了)

古錐ㄟ會按說..

 

 

 

古錐ㄟ想把它扯下來..

我後面用魔鬼氈黏住

也可以拿下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