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5/15.明天5/16就是小古錐滿週歲囉

雖然天空灰灰的.有時還伴隨幾絲雨滴

不過為了這半年多前就預定好的"郭元益抓周"(有夠搶手的)

無論如何還是給它出門去士林的..........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到現場先報到.再來是福氣樹抽機會跟命運...這是<第一關>

(最下面有幸運籤)

 

再來是<第二關>敲智慧鑼....敲一聲智慧增長!敲二聲及第登科!敲三聲財運興旺!

 

帽子折到小古錐的大耳朵了@@.....

 

 

 

 

再來坐電梯到樓上去............................................

 

<第三關>踏腳踏龜..寶寶從此澎澎大

兩個紅龜前面各貼著榮華富貴及長命百歲

 

 

 

 

因為小古錐很有個性.每次要撐他站著.

他就給你裝軟軟的(我形容這是海帶阿~海帶~)

他都要自己站著.不要別人幫他(就算是他老爹跟他老娘我都一樣)

後來服務人員幫忙用小古錐的腳..

小古錐心裡一定在os:妳是誰...為何摸我

 

好不容易站著..小古錐給我臭臉

 

ㄨㄟˋ.....你們倆個也專重一下我好嗎..鏡頭在這裡

 

老公你笑的也太開心了吧...是你在踏紅龜嗎

 

 

坐幸福桃..坐坐幸福桃.多福多壽好人緣

小古錐挺愛坐的.以為是在玩躲貓貓吧..我想

 

 

又在捏他的名牌

 

 

過聰明門...穿過聰明門....寶寶聰明伶俐.頭腦靈活.學業滿分

 

 

旁邊還有擺傳統習俗的物品

 

 

等的時候小古錐一直在玩他的名牌

 

<第四關>重頭戲.....抓周

要爬過來抓周...感覺菜色...ㄜ..抓周物品挺豐富的

(老公搞不定那小圍兜)

 

 

小古錐以"30秒"火速的速度

完成爬過來抓起第一樣物品"電子吉他"

 

小古錐以後要當歌星還是音樂家囉...

 

再來抓起金元寶..有錢人囉(上次也有抓這個)

 

 

拿起算盤..要當商人了...

不知為何皺了一下眉..

(小古錐珠算沒那麼難..別擔心..現在都用計算機了)

 

 

 

 

拿起搖鈴...小古錐果然很愛樂器

 

 

拿起手機...嗯..電子科技新貴

(小古錐一定在想怎麼跟老媽那隻手機不一樣)

 

 

拿起千元大鈔..當個有錢人

(錢要是真的就好了..我心裡碎碎念)

 

 

後來小古錐又摸了摸聽筒.差點拿起來

又摸了蒜..最後還想將整個竹篩掀起來

(話說小古錐很愛看底部的..什麼玩具.東西拿到手..就會翻過來看)

 還好我及時搶救..不然就"翻桌"了

 

<第五關>摸四季桃..摸摸四季福-平安吉利、事事如意旺旺來

            四季桃-四季平安、好運旺旺、大吉大利、事事如意

 

 

 

 

小古錐整個"巴"上去

(看看溫ㄤ的表情)

 

 

再來是登高梯...一登平安、二登健康、三登快樂.寶寶一生步步高昇

博狀元...博得好彩頭

小古錐一按就是"商業大亨"(阿錐阿...你不速要當歌星嗎)

 

 

再來"出國留學"..(恩..完成我的夢想)

 

 

最後"領袖人才"...(果然有氣魄阿..阿錐)

 

 

最後"抽幸運籤"

 

小古錐考慮好久..

 

 

抽到上財的23號籤(我的生日耶)

服務人員解說是以後會很有錢...(小古錐老媽以後真的要靠你啦)

(旁邊是第一關福氣樹的籤...恩..多笑有益健康)

 

 

現場還有展示商品...看起來挺精緻的

 

 

小冊子裡每一關還有蓋一個章喔...

 

 

還有影片欣賞..不過趕著回家沒看囉

這郭元益抓周辦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