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這好奇爬爬比賽

本來是在內湖的大潤發

後來因為內湖人數暴多

改在大潤發中崙店(微風廣場旁)

我看中那第一名有費雪的手推車耶~~(幻想中)

 

現場人超多的..

 

 

比賽共分7組..每組7個寶寶

小古錐排第7組的6號

小古錐那天心情特別好..

033.jpg 

 

022.jpg 

 

笑的超開心的(是好的開始..醜臉的笑法^^)

 

這次由老公在終點(依舊派出王建民^^)

要穿上好奇的爬爬褲

比賽.JPG 

 

小古錐得到小組第一名

 

小組賽1.jpg 

 

這是小組第一名的獎品

 

 

 

再來是總決賽

由每一小組的第一名在一起比賽

小古錐一馬當先(為娘我心裡超開心的)

 

總決賽.JPG

 

最後得到總冠軍(我隨便穿..早知道就給它穿好看一點)

 

 

這是總冠軍第一名的獎牌

也是小古錐人生中第一個獎牌(為娘我超驕傲的..ㄎㄎ)

 

 

第一名的獎品如下:一個拍拍鼓.一箱熊寶貝衣物柔軟精.一包好奇爬爬褲

(沒有費雪的手推車..有失望到..不過老公說:這樣就很好囉.可能內湖的會有吧..我想)

 

 

還有每個人都有的參加獎

一包好奇爬爬褲試用包.2罐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當天真的是大豐收阿...超開心的..

小古錐.你總算是拿出你的實力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