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小古錐後

我就完全化生為一個噁心巴拉的人

每天一定問小古錐:你愛我嗎?媽媽好愛你

後來小古錐會坐之後

我就將頭躺在小古錐的腳上.抬頭看著他.說著一樣的話

小古錐就會撇撇嘴.一附尷尬樣

這時我心裡就會有一股...小古錐好帥好酷好成熟喔的感覺

我想我無藥可救的愛小古錐

但是小古錐你什麼時候才會回答一句:媽媽我也愛你呢?

親愛的寶貝小古錐..等你長大後..若看到這篇文章

那時的你是否會體會媽媽這時的心情呢?

媽媽會一直牽著你的手.陪著你成長

直到媽媽老了..換你牽著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