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機給我大罷工

所以補一篇之前bbh的日記...

 

話說小古錐之前超愛用小鳥嘴的

三不五時就愛用小鳥嘴...

為娘的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於是將照片弄得像四格漫畫..真人版

博君一笑...ㄎㄎ

 

011.jpg 

022.jpg 033.jpg 055.jpg 066.jpg 

 

小古錐那時臉上撞到電視櫃

所以拍時都有烏青...><"

不過現在已經好囉...

但小古錐挑食的很

對喜歡吃的東西自己會張開

不喜歡吃的好像要他的命似的

搞的我都快氣炸了..

也不想想本來是大小姐的我..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不做家事.更別說下廚)

辛苦做的副食品..居..然...唉..不說了..

看來我的廚藝真的要跟我總鋪師的老媽子多學學了..

 

最後補一張小鳥嘴帥照........

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