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Po新文

是說我越來越懶加上電腦兩光

還有前陣子古錐ㄟ發高燒連燒5天.都是39度多

後來驗血報告說是非典型玫瑰疹(是說玫瑰疹是有幾種啦..一定要這樣趕流行是嗎)

反正一脫拉庫的理由加懶人症發作..就是這樣囉

----------------------------------------------------------------

 

話說..這木柵動物園

是我兒時裡美好的記憶

長大後一直想再來

結果是托古錐ㄟ的福..才能成行

跟我記憶裡的"木柵動物園"似乎不一樣了.........

 

遇到一位熱心的警察幫拍全家福

(我內心其實還是挺討厭警察的..)

 

1.jpg 

 

因為我的頭髮實在有夠給它亂..加個張君雅的頭好多了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似乎有瘦了一點..

 

2.JPG 

 

真是很熱阿...

到了貓熊館..古錐ㄟ居然指著貓熊做醜臉

 

 

3.jpg 

 

還是室內涼~

 

4.jpg 

 

 

貓熊一直癱在那睡牠的大頭覺

 

5.jpg 

 

逛完貓熊館後

古錐ㄟ昏昏欲睡..那摸熱..睡的有夠熟的

 

 

6.jpg 

 

 

7.jpg 

 

 

10.jpg 

 

 

古錐ㄟ到底是爸媽陪你來看動物

還是你來陪爸媽來讓動物看啦...

到了重頭戲.."企鵝館"...古錐ㄟ.該醒囉...

醒了之後..精神百倍..看到企鵝雕塑後..還不忘做醜臉..

 

 

8.jpg 

 

 

5.jpg 

 

裡面看起來很冷..玻璃上都是霧氣

 

 

這張父子倆真像..看來古錐ㄟ只有脾氣像我..

 

9.jpg 

 

補幾張動物的照片

這貓頭鷹有夠大隻的..

 

1.jpg 

 

看到這隻紅龍..我居然說..哇很貴耶..這隻紅龍

 

2.jpg 

 

 

3.jpg 

 

 

4.jpg 

 

 

不知為何沒拍到長頸鹿跟無尾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