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小古錐感冒支氣管發炎一直咳嗽

一直看醫生吃藥.....

後來在bbh上有媽咪說這"麥蘆卡蜂蜜"對咳嗽有用

於是在百貨公司買了這貴松松的"麥蘆卡蜂蜜"(一張小朋友飛走了)

 

麥蘆卡蜂蜜.JPG 

 

麥蘆卡蜂蜜2.JPG 

 

麥蘆卡蜂蜜有分C牌.O牌...(我也搞不太清楚)

我買的是C牌(因為那裡只有賣C牌的)

也有活性5+.10+.15+.20+.....活性越高越好..但越貴...

我想就當作保健食品也不錯..每天給他吃ㄧ小茶匙..

不知是我心裡作用還是真有效...

後來那時小古錐咳嗽有比較好說...

 

 

有的媽咪說不喜歡它的味道

我覺得吃起來有"花粉"粉粉的味道..很純很好吃(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小古錐也挺愛吃的.....

 

其實這蜂蜜顛覆了我以前對蜂蜜的觀念

因為以前都說要放冰箱.不然會有螞蟻大軍來襲..

結果這"純"蜂蜜不能冰(會變質)..且不會引來螞蟻..

買了一個多月放在櫃子裡..果真一隻螞蟻也沒有

我想下次要直接在國外網站下訂單買20+的

台灣買太貴了.......

 

 

官網介紹:

麥蘆卡蜂蜜唯一獨特的產地在無污染的紐西蘭,

為國寶級製蜜首選,濃醇蜜香,質滑芳甘,

氣蘊天成,風味迷人耐人尋味,且具有其他蜂蜜所沒有的活性成分,

是蜜中極品,吸引全球賞蜜人士與注重養生人士的青睞。

 

根據紐西蘭瓦卡多大學的生化學家Molan博士研究顯示,

麥蘆卡蜂蜜除了具有蜂蜜擁有的特性之外,

還具有一種相當特殊的天然成分叫做獨麥素R (UMF) 。

UMF是一種自然存在於部分麥蘆卡樹中的活性成分指標,

能夠顯示其蜂蜜的活性成分、安全度、及品質保證。

所有康維他活性UMF R (獨麥素)麥蘆卡蜂蜜均由獨立測試實驗室進行測試,

按獨特的麥蘆卡獨麥素(UMFR)進行衡量。

並獲得世界公認的活性麥蘆卡協會所簽發認可,許可證編號1019。

 

麥蘆卡蜂蜜是從紐西蘭的麥蘆卡樹(Leptospermum Scoparium)所採收。

麥蘆卡是一種小型樹種,叢生於山坡和森林邊緣。

在炎熱的初夏,它盛開花朵,引得成群的蜜蜂來採集花蜜以釀造麥蘆卡蜂蜜。

麥蘆卡樹在毛利人和西方社會生活中運用相當頻繁,麥蘆卡樹亦被視為最優質的採集原料。

在世界上,麥蘆卡樹是很稀有的品種,尤其是具有高含量的UMFR更是珍貴。

 

Comvita活性5+麥蘆卡蜂蜜採自紐西蘭特有的麥蘆卡花蜜,

因其與眾不同的濃郁口味和獨特甘醇芳香而聞名世界。

Comvita活性麥蘆卡蜂蜜5+保證含有5或更高的活性含量。

可直接或與食物一起食用,幫助消化,保持體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851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